工作动态

中石大关工委获评省教育厅关工委读书征文活动最佳组织奖

发布者:颜艳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25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下发文件,公布“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演讲、朗诵活动的获奖情况。我校附属小学李嘉祺同学获得征文特等奖,刘欣佟等5位同学获得征文一等奖,季恩灿等9位同学获得征文二等奖,李雨航等15位同学获得征文三等奖,刘红英等17位老师获得指导教师奖;我校关工委获评最佳组织奖。

本次活动是山东省教育厅关工委于20178月至20185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读书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征文、演讲和朗诵。通过对作品的严格评审,评出征文特等奖57篇,一等奖270篇,二等奖527篇,三等奖1013篇;指导教师奖1243个。演讲一等奖7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19个;指导教师奖29个。朗诵一等奖9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15个;指导教师奖19个。根据各单位的组织工作及报送情况,评出最佳组织奖9个,组织奖2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