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校区离退休党支部管理区组织开展“赏菊花 话变化”主题活动

发布者:颜艳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23





    “赏金秋菊韵,话发展变化”,111日到2日,青岛校区离退休党支部管理区组织全体离退休职工赴青岛中山公园开展“赏菊花话变化——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活动分两批开展,共170余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活动。

天朗气清,花开正艳。一簇簇、一团团的菊花傲然挺立、幽香沁人。老同志们一边兴致勃勃地赏花游览,一边畅谈国家和学校的新发展新成就,充满了欢声笑语。“以前来中山公园,坐轮渡,得一上午时间,现在有隧道,一小时就到了,地铁也快开通了,真是越来越便利了。”有的老同志说到。“咱们学校现在进入了‘双一流’,学校发展也进入了新阶段。”有的老同志说到。“改革开放真是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学校也会越来越好!”有的老同志由衷地感叹到。


通过参观考察活动,回忆自身经历,老同志们更加感受到经济社会的巨大变化,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活动也为离退休职工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