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在康乐宫举行

发布者:姚英凤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46


    为了提高离退休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保健能力,倡导科学生活方式,11月8日上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在康乐宫教室组织开展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由东营鸿港医院内分泌科学术带头人、慢病管理平台负责人、健康体检科副主任韩婷授课。来自各党支部管理区的离退休职工听取了讲座。

    韩主任从了解糖尿病的分布情况、表现症状、科学饮食、用药治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健课,使大家受益匪浅。课上和课后,很多老同志向韩主任咨询问题,韩主任一一解答。听课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离退处提供这样的机会,此次健康讲座普及了糖尿病健康知识,课程很有意义。

    据悉,健康知识讲座是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校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东营分院联合开展的老年人健康管理项目的内容之一。后续将继续开展心血管、眼科等方面的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