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支部赴中共刘集党支部、黄河文化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孙明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349

  

1127,离退休家一区第一党支部、家四区党支部组织四十余名老党员到刘集党支部旧址纪念馆、黄河文化馆参观学习。
  在刘集支部旧址,老党员们参观了刘集支部旧址复原陈列展、简史陈列展、大型室外环比浮雕事迹展、革命先烈事迹介绍。通过参观学习,先烈们英勇不屈,百折不挠为理想奋斗、献身的精神深深感染了老党员们,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富裕生活来之不易,要发挥好余热,教育好自己的子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刘集支部旧址纪念馆,由家一区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大银老师带领,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黄河文化馆,老党员们参观了以“大河奔流”为总题、包括“中华母亲河”“魅力黄河口”两个板块的八个主题展厅,了解了黄河自然历史变迁的过程及黄河流域的文化发展,让党员们感受到黄河文化在中华民族历史文化发展中的核心地位,增强了文化自信和民族自信。




参观刘集党支部旧址纪念馆  摄影 孙明



重温入党誓词  摄影 孙明



参观黄河文化馆  摄影 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