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本页面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页面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或项目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东营园区周边养老服务机构

发布者:李冠林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25

1.鸿港医院老年照护中心

鸿港医院老年照护中心于20185月创办成立,位于东营市太行山路239号。照护中心采用医养结合的康复式养老服务模式,集专业护理、传统康复、机构养老、居家养老于一体,将治疗、康复、保健、护理等元素完美融合,为老年人提供养老为主、医疗为辅,医养结合的高端养老服务。照护中心提供多元医疗照护,包括全科医生、建档查体、日检夜巡、慢病管理、紧急救护、绿色转诊、康复护理等项目。中心拥有一支经过严格培训的专业护理团队,主管护师具有十几年的专业护理经验,医院全科医疗团队提供支持保障。中心以“舒心乐活”为理念,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定期安排义工与老人沟通交流,增强人文关怀,环境优雅、温馨。

2. 东营市老年乐园

东营市老年乐园于20049月开业,是国家和省政府服务业引导资金扶持的具有现代特色的福利型养老机构,入住老人以生活自理者为主。老年乐园位于东营市东城南一路305号,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总投资2500余万元,设床位232张。房间内配有太阳能热水器、电话、电视、空调、呼叫系统等设施。入住人员可以单住或二人合住,日常用品需要自带。每个楼层都设有餐厅,二楼、三楼设有阅览室、娱乐室、台球室、书画室等场所;五楼设有医疗保健室,保健室配备有专职的医护人员和120绿色就医通道。

3.辛店街道敬老幸福园

辛店街道敬老幸福园位于东营市北二路,隶属于辛店街道办办事处,属于政府主导,面向社会服务的公办养老机构。幸福园设有床位100余个,居住老人以生活自理者为主,目前入住60余人。幸福园实行统一餐厅就餐或直接送餐到房,生活方便。

4.爱德护老院

东营市爱德护老院创建于20093月,位于东营市西二路东营社区(华八井西邻)。201311月,护老院与文汇街道办事处合作,探索养老新模式,成为东营市首家“公建民营”养老院。护老院设有128张床位,是东营市失能、失智老人入住率最高的养老机构,也是东营市首家提供临终关怀的养老服务机构。

5.亲祥源养老服务中心

东营亲祥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由东营市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胜利油田胜中社区和东营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依托东营市老龄办、东营区民政局、东城街道办等单位成立的一家新型健康养老机构。服务中心位于东营市东营区黄河路789号运兴小区,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设有居室40多套,100多张床位。园区分住养区(面向生活自理老人)和护理区(面向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内部设有医疗康复中心等。

6.东营国宾医养中心

东营胜利中医医院国宾医养中心成立于20197月,位于山东省东营市西城西三路234号,是经东营市卫生局、民政局批准设立的医疗护理机构,是医疗保险定点机构。总占地面积20余亩,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设有床位130余张,承担着东营市,胜利油田重点优抚对象的康复疗养使命的同时还为社会老年人养老提供有偿服务、包括生活照料、日常护理、康复医疗等服务,中心设有康复院、幸福院、健康院、光荣院、养老院,并配有一整先进的医疗检测设备,积极探索和尝试“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由东营胜利中医院进行运营管理,形成了卫生局统一管理、专业团队负责运营、职权明晰、优势互补”的养老服务新模式,是一所集医疗、康复与养老为一体的综合性养老机构。

东营园区周边养老服务机构情况列表

序号

机构名称

收住对象

联系电话

1

鸿港医院老年照护中心

自理老人、半自理老人、失能老人

0546-8175692

2

东营市老年乐园

生活自理者

0546-8331181

3

辛店街道敬老幸福园

生活自理者

0546-8987166

4

爱德护老院

生活自理者生活不能自理者

0546-8798998

5

亲祥源养老服务中心

生活自理者生活不能自理者

0546-7782978

6

东营国宾医养中心

自理老人、半自理老人、失能老人

0546-77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