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合唱协会举行汇报演唱会

发布者:姚英凤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214

1027日,离退休合唱协会在康乐宫举行2018年汇报演唱会,35位演员参加了演出,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处长高广学、各科室工作人员及部分离退休职工到场观看。

演出在开场合唱《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的旋律中开始,包括大合唱、小合唱、二重唱、独唱、表演唱、歌曲串烧等共有13个节目,会员们精神抖擞、满怀激情,用精彩的节目展示一年来的学习、排练成果,歌颂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恩当下的美好生活,展望美好未来,现场气氛热烈欢快,掌声不断。

    据悉,离退休合唱协会成立于2013年,由离退休职工中爱好唱歌的人员发起,经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批准成立,由专业声乐教师授课,学习音乐基础知识、声乐技巧等,每周一至二次课程,目前有稳定会员36人,经常参加校内离退休职工文艺汇演及校外其他单位组织的演出活动。

合唱《春天的故事》  指挥:宋淄惠

合唱《不忘初心》  指挥:肖蕾

男声小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演唱者:陈金光等

女声独唱《说句心里话》  演唱者:李英

女声表演唱《自由飞翔》  演唱者:吕玉珍

男声独唱《格桑梅朵》  演唱者:胡强毅

女声小合唱《轻风细雨》  演唱者:张美华等

男声独唱《九儿》  演唱者:周洋林

女声二重唱《映山红》  演唱者:王彩虹 李瑛

男声二重唱《驼铃》  演唱者:李靖顺 张景涛

女声独唱《沂蒙山小调》  演唱者:张志毅

男声二重唱《鸿雁》  演唱者:张金祥 胡强毅

女声独唱《洪湖水浪打浪》  演唱者:贾玉萍

歌曲串烧《浏阳河》《跑马溜溜的山上》《绒花》《珊瑚颂》《军港之夜》《今夜无眠》

演唱者:王秀兰等

女声独唱《玛依拉进行曲》  特邀嘉宾:周蕾

男声独唱《骏马奔腾在草原上》  协会指导老师:肖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