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诗歌协会换届会议召开

发布者:颜艳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310

110日上午,离退休职工诗歌协会召开换届会议,来自我校离退休职工的15名新老会员代表到场参会,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党委副书记刘欢及服务一科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胜利诗词协会会长王晓义出席。

会上,刘欢副书记致辞,他对新入会的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对王晓义会长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协会的新一届发展表示祝贺。他指出,诗歌协会多年来的运行发展倾注了往届会长和前辈们的心血,离退处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平台支持,创造良好的协会发展环境,相信在新一届会长的带领下,协会将发展壮大,对推动我校文化养老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会议通过了新的协会章程,推选了新一届协会负责人,由王玉宝担任协会会长,王凤顺担任协会副会长。胜利诗词协会王晓义会长致贺词,并赋七律一首:“石大欣扬汉韵风,校园满处现诗声……篇篇字字齐争艳,圣贤荟萃传美名。”上一届会长李少云对往届工作做了总结,与会会员就协会下一步如何发展进行了讨论。王玉宝、王凤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深入开展诗词等文学艺术交流活动,推动协会健康、持续发展。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离退休职工诗歌协会是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设立的老年社团,以离退休人员中的诗歌、文学、艺术爱好者为主组成,开展诗词、歌赋以及其他艺术门类的艺术理论和创作研究活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热情讴歌新时代、新风貌,弘扬正能量,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

协会换届会议现场

离退处党委副书记刘欢致辞

胜利诗词协会会长王晓义致贺词

赠送贺词    自左至右:王玉宝 王晓义 刘欢

新任会长王玉宝发言

新任副会长王凤顺发言

与会人员集体合影  李坤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