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洪宾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380

各位老师: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白衣天使逆行而上,人民战士奋勇向前,唱出了一曲曲气势雄浑的英雄赞歌,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困难面前从不畏惧的民族气概。我校离退休职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了自己的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离退休职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心,共抗疫情,达到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目的,现在广大离退休职工中开展“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文学作品类,如诗歌、散文、论文、随笔等,体裁、形式、篇幅均不限,确保原创。作品以word形式提交,不方便打印的亦可手写作品拍成图片提交,确保拍摄清晰。

2.书画作品主题要明确,配以简洁文字说明,一律以图片形式提交。

3.以上作品经离退休诗歌协会、书画协会、离退处审核后,将及时在离退处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发布,并向有关宣传媒体推荐。

4.作品报送方式:可提交到离退休职工诗歌协会、书画协会微信群里,也可发给联系人:

东营校区,姚英凤,电话13706369790,电子邮箱12941567@qq.com

青岛校区,李广磊,电话13573873546,电子邮箱564848780@qq.com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

                                                 离退休职工诗歌协会

                                                 离退休职工书画协会

                                                    20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