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处党委召开新学期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者:颜艳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162



427日上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党委通过两校区视频同步的方式,召开了新学期全体委员会议,传达上级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研讨和部署了本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处党委书记、处长高广学同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集体学习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传达提纲》《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以及王勇书记《重点攻坚抓落实 群策群力谋发展》和郝芳校长《做值得尊敬的职工,办值得尊敬的大学》的讲话精神;高广学对2019年度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结果进行通报,并针对查摆、提出的问题列出2020年整改清单;刘欢对离退处2019年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张洪泉简要总结疫情防控期间离退处主要工作;高广学就制定的离退处2020年工作要点向委员们进行详细说明,经委员们讨论,全体通过了《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2020年工作要点》,并于会后形成文件发至各离退休党支部,作为各党支部、管理区年度工作的指导依据。

    会议最后,委员们纷纷发言,对离退处2019年度工作及疫情防控时期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上级有关精神,对于在当前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发挥党支部作用、如何落实好各项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