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王洪宾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467

  

619日,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以两校区视频的方式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由处党委书记、处长高广学主持,离退处党委委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高广学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们刚刚历经了艰苦卓绝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前不久全国“两会”又胜利召开,我们以座谈会的形式来共同庆祝党的99岁生日,畅谈感想体会,传递正面声音、正面能量,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

离退休委员们结合自身经历和思想实际,结合我们党99年的奋斗历程,结合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一系列丰功伟绩,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两会”学习等重大事件,从不同的角度和方面谈了感想和体会,对我们党进行了热情讴歌和高度赞誉,表达了对我们党、国家和学校的美好祝愿,纷纷表示要为传承石大精神、为学校改革发展继续做出贡献,很好地体现了离退休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和过硬的政治品格,以及强烈的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高广学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很受教育和启发,认为本次座谈会取得了应有的效果。他提出,离退处全体在职党员、在职工作人员要向以在座的几位老师为代表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虚心学习,从以下两个方面进一步做出努力: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方向;二是要进一步树牢群众观点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大力锻造“用心用情、精准高效”工作作风,积极为我校老同志搭建好学习教育平台、服务保障平台、文化养老平台、作用发挥平台,努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谐稳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在庄重、热烈、融洽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