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处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委委员会议

发布者:颜艳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39


922日上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党委通过两校区视频同步的方式,召开了新学期党委委员会议,传达上级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研讨和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处党委书记、处长高广学同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集体学习了中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的通知》《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学校2020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王勇书记和郝芳校长在秋季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转发了学校《关于开展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为所有党委委员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民法典》等学习书籍。刘欢对王佐林同志入党情况做简要介绍,并对离退处党委机关党支部、家属党支部换届情况做具体说明。经委员们讨论,全体通过对王佐林同志入党预审的请示以及机关党支部、家属党支部的换届结果。

委员们纷纷表示,对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振奋,会后会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有关文件和讲话精神,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发挥作用,并结合上级有关精神,就新形势下如何落实好各项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高广学对各位委员一直以来对学校以及离退处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离退休党委委员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离退处工作,并加强对所联系党支部工作的指导,落实好相关工作;能进一步加强日常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些,努力做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表率。

    会上还通报了离退处《关于建立对离退休职工重点帮扶人群定期联系制度的通知》等三个文件,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