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校区离退休职工开展“线上线下,快乐健身”健身周活动

发布者:张雪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210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了丰富离退休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共抗疫情的信心,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特举办2020年青岛校区离退休职工“线上线下,积极健身”健身周活动。活动分为线下启动仪式和线上活动展示两部分。

11月24日,青岛校区离退休职工“线上线下,快乐健身”健身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住江山瑞城小区离退休职工开展沿岔河健步行活动,作为健身周活动的启动仪式,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高广学参加启动仪式。

健身周从24号开始到27号为期4天,广大离退休职工兴致高涨,大家踊跃参加,共有400余位离退休职上传数据。活动期间离退休职工个人或与家人、与其他老同志共同参与适合自己的线下健身活动,把运动过程进行拍照,通过扫码上传数据。大家各显身手,精彩纷呈,有太极拳、八段锦、广场舞,有练瑜伽、做广播操、健步走、打乒乓球的,有利用健身器械健身的,形式多样,百花齐放,充分展现了离退休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