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0年离退休职工门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王洪宾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219

为促进我校老年门球运动发展,为广大离退休职工提供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我、放松身心的机会, 123日,离退休职工门球赛在东营校区门球场举行,比赛由离退休职工门球协会承办,来自各离退休党支部管理区的6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学校原党委副书记、老体协主席钱锡俊,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党委副书记刘欢在赛前致辞。

比赛采用循环赛制,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家一区第一门球队、家七区门球队、家四区门球队分别获得比赛前三名。

门球是在平地或草坪上,用木槌击打小球穿过铁门的一种室外球类运动。在打球时,伴随着快步走或者慢跑,可以使全身的运动器官得到锻炼;因为门球活动量较小,能持续活动几个小时,可以进行充分的日光浴和空气浴,有增强体质和防病治病的作用;打门球还是一种智力的较量,参与者需要密切关注场上的变化,及时调整自己的策略与打法,对脑力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对老年人来讲,能起到锻炼身体、保持脑细胞活力、愉悦身心的作用。

  

 学校原党委副书记、老体协主席钱锡俊致辞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党委副书记刘欢致辞 

比赛现场  

  报道王洪宾 摄影:姚英凤 黄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