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职工创新项目入选东营市老体协创新项目展演名单

发布者:王洪宾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39

    

    近日,由我校离退休职工编演录制的创新项目视频——木兰扇歌伴舞《天耀中华》,经东营市老体中心、老体协专家组审核后,入选市中老年人体育健身创新项目现场展演节目名单,并作为东营市三个优胜项目之一,推荐参加全省创新项目评审。

    该节目为我校离退休职工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我校外国语学院退休教授、离退休职工木兰扇协会教练王黛君老师创编,离退休职工木兰扇协会、合唱协会共14名演员参演,经过两个多月精心创编、排练,录制视频后报送东营市老体协并成功入选,531日,由东营市老体协组织了现场录制报送省老体协。

    另外,由离退休职工太极拳协会和柔力球协会编演录制的创新项目太极柔力球《各族儿女心向党 我爱你中国》也参与了该项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艺术效果。

据悉,本次创新项目展演活动由山东省老体中心组织,东营市老体协同步推进,活动旨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展示推广适合在老年群体中开展的新的健身内容和方法,展现老年人的康乐风采和老年体育健身丰硕成果。创新展演项目的基本要求为内容健康且富于朝气、具有一定观赏性、易于普及推广、有较好的健身效果并在当地已经开展并具有一定群众基础。



    

姚英凤 王洪宾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