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家二区退休党支部管理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洪宾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带动更多退休职工加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69日,家二区退休党支部管理区在楼间小花园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庆百年忆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支部党员和群众共100多人参加活动并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图片展。

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昂的歌声中开始,由家二区支部党员刘以红老师领唱。

支部书记高乐书向大家介绍了家二区党支部管理区近期开展的党史知识竞赛参赛及获奖情况,本次竞赛有网络答题和线下答题两种形式,共114名退休职工参加,39人获满分。

支部委员刘金山、刘志庆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

结合家二区实际情况,党支部管理区借用了九张可移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图片展板,布置在会场周边。图文并茂的展板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大家纷纷驻足参观学习。

本次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增强了党支部管理区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道理,时刻铭记历史,积极弘扬传统,努力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