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东营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在市体育局召开

发布者:姚英凤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76

    616日上午,东营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在市体育局会议室召开。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全鸿同志,市老体协班子成员,各县区老体协、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农业示范区、省黄三角农高区及市直有关单位老年体育工作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市体育局老体办负责人聂景岗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党课,贯彻落实全省老年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及上半年全市老年体育工作,安排布置下一步全市老体工作,表彰先进,举办太极拳、健身气功培训。

    会议首先由李全鸿讲党课,他提出,在实际工作中,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抓落实、比贡献、谱新篇。

    市老体协会长谭永良做工作报告,总结了全市老年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老年体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措施。部分县区老体协主席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新形势下如何推动老体工作健康发展进行了研讨。

    


    会议对全市2019-2020年老年体育工作进行表彰。我校东营校区康乐宫获评老体系统争五有五好活动先进站点

    


    会后,与会人员参加了太极拳“八法五步”和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