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合唱队在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中勇夺桂冠

发布者:李广磊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194

617日晚,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校的21支合唱队伍近2000名教职工,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离退休职工合唱队以一首《南湖的船,党的摇篮》参赛并勇夺桂冠,荣获一等奖。

比赛中,离退休职工合唱团队员精神抖擞,满怀深情,用优美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现场广大师生观众纷纷为老同志们的精彩表演欢呼喝彩,有的观众还忍不住流下了激动的泪水,“真是想不到,节目太感人了”,师生们纷纷感叹。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平时刻苦专业的训练,即使满头大汗也一丝不苟,把每一次排练都当作最后的演出;离不开对节目精心合理的编排,从选曲、伴奏、朗诵、服装、道具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策划,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做到最好;离不开学校工会和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为老同志参与比赛提供平台和帮助。

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高广学说,“老同志们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更深的理解,此次演出老同志们认真准备,演出时倾情投入,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厚情怀!”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合唱比赛,展现了离退休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提振了离退休职工的精气神,广大离退休职工将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永远跟党走,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