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门球协会代表队在东营市第一届门球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王洪宾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10

99日至10日,山东省东营市第一届门球大赛成功举办。我校离退休职工门球协会本着“锻炼队伍,增长球技”的原则,派出了三支代表队,以老带新的崭新面貌和昂扬的精神,参加了本次门球赛,经过激烈的小组循环赛和梯次淘汰赛,我校两支代表队进入十六强,取得第五名(并列)和第九名(并列)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东营市、胜利油田和石油大学的55支队伍参加,共设六个赛区,我校门球场为分赛区之一。99日上午,五百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相关领导在东营区新区门球广场参加了开幕式。我校离退休职工门球协会会长张焕玲在开幕式上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闭幕式由高峰主持,裁判长张宇平宣布了比赛成绩,林永森、司久生、王金光、张焕玲为获得416名的代表队颁发了证书,张宇江为获得季军的代表队颁发奖杯及证书,周康为获得亚军的代表队颁发了奖杯证书,刘传印为获得冠军的代表队颁发了奖杯证书。东营市第一届门球大赛的胜利举办标志着东营门球事业的发展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王洪宾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