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处党委、北京离退办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者:孙明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915日上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党委和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联合召开新学期工作视频会,两党委全体委员、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全体在职人员分别在东营、青岛、北京三地参会,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兼北京离退办党委书记高广学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离退处副处长李冠林领学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精神,离退处党委副书记、副处长刘欢传达学习王勇书记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传承弘扬七十年办学传统 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点,北京离退办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付兴盛传达学习郝芳校长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要点,高广学对两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

会议第二阶段,两党委分别对本学期部分重要工作(活动)安排情况进行说明部署,对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强调。高广学希望各离退休党支部、全体离退休党员与各离退休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继续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和谐稳定、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学校70周年校庆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