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庆祝中国石油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华鹰杯”诗词征文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王洪宾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918日,庆祝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建校七十周年“华鹰杯”诗词征文颁奖仪式在康乐宫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东营市诗词学会、胜利诗词学会、广饶县诗词学会、垦利区诗词学会会长、利津县诗词学会、东营日报社、石大华鹰石油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嘉宾以及参加“华鹰杯”诗词征文活动的获奖作者代表与诗歌协会(晚晴诗社)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诗歌协会秘书长程国忠首先宣读了建校七十周年“华鹰杯”诗词征文获奖通知,接着颁奖嘉宾为获得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的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奖杯。由于一等奖获得者吴文山、熊轲、孙伟均在外地,所以未对一等奖进行现场颁奖




颁奖结束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离退休职工诗歌协会(晚晴诗社)会长、原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育发展中心正处级干部王玉宝,获奖代表、东营市诗词学会副秘书长、东营市总工会张梦华,石大华鹰石油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法人、董事长杨思俸,胜利诗词学会会长、胜利油田党校原校长王晓义,东营市诗词学会副会长李九龙,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党委书记、处长高广学分别致辞。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诗词大赛征集的稿件体裁齐全、质量上乘。围绕庆祝中国石油大学建校七十周年这一主题,创作者们通过多种形式表达对学校办学七十年光辉历程的礼赞。本次诗词大赛创意好、水平高、影响大,在中国石油大学70周年校庆前夕举办本次颁奖仪式,不仅给本次诗词大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更营造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是对学校七十周年校庆的助力和添彩。

高广学在致辞中还表示,希望诗歌协会负责同志和全体会员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将继续对诗歌协会的工作给予全力的支持!

(王洪宾报道,梁镜明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