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家七区党支部管理区举办庆祝老年节联欢会

发布者:王洪宾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2

金秋十月天,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1023日,是我国第十一个老年节,上午9点,家七区退休党支部管理区在康乐宫舞厅隆重举办庆祝老年节联欢会。联欢会由单新祎、翟广森主持,家七区党支部书记宋锡周在联欢会开始前致辞。

人的一生总要经历少年、青年、壮年和老年。老同志们虽然已经从工作岗位上退休,但仍然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用长期积累的工作经验与生活知识,继续为国家的富强、社会的进步、人民的幸福与家庭的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是社会的财富,也是时代的丰碑,更是生活的宝典。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浓厚的节日氛围里,老同志们载歌载舞,兴致高昂,分别表演了舞蹈《黄河水从我家门前过》、健身拉力操《谁不说俺家乡好》、木兰双扇舞蹈《怒放的生命》、独唱《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柔力球《青春年华》、 独唱《为了谁》、《健身气功·八段锦》、《四十八式太极拳》、合唱《最美不过夕阳红》。

最美不过夕阳红,夕阳是年轮坦荡的心灵,夕阳是人间最美的真情。在优美的旋律中,联欢会落下帷幕,最后,主持人代表家七区党支部管理区领导班子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祝福大家身体康健,万事如意,福寿绵长,健康快乐地度过桑榆晚景。


摄影报道:王洪宾

审核: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