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处赴山东科技大学离退处青岛校区退休办考察交流

发布者:李广磊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339


双方座谈交流  李广磊摄影
双方座谈交流  李广磊摄影

         1117日,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高广学一行赴山东科技大学离退处青岛校区退休办考察交流。山东科技大学离退处青岛校区退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山东科技大学离退处副处长毕勇、副书记吕淑芳对高广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本校离退处的基本情况,交流了离退休工作的经验与特色;双方还重点围绕老年大学的建设情况、新形势下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多校区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机制等问题重点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多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离退休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开拓思路,提升水平,实现共同进步。 


座谈会后,高广学一行还参观了山东科技大学离退处青岛校区老同志活动中心和山东科技大学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