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健康校园义诊活动在康乐宫举行

发布者:姚英凤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19


1129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东营分院(东营鸿港医院)的医疗专家专程来到东营校区康乐宫,为离退休职工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活动旨在关爱老年人健康,提高老年人疾病防治意识,开展的项目主要包括神经内科、骨科、眼科等方面的诊断和咨询。有50余位离退休职工前来咨询。

在义诊活动现场,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张才林、骨外科副主任医师吴晓波、眼科主治医师李建华对前来咨询的离退休职工进行一对一的耐心检查和诊断,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建议,做了详细的信息记录,并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义诊活动为离退休职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疗沟通平台,有利于老年人重视疾病防治,科学用药,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据悉,义诊活动是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校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东营分院联合开展的老年人健康管理项目的内容之一。后续将继续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用药咨询等项目。